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1214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会堂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其他方面代表参会。大会由沈士德主持。

会上,孙进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对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从三个方面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着眼全局,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标准,顾全大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严格纪律、强化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换届环境。孙进指出,要将党管干部原则贯穿于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充分研判、周密安排,严格把好程序关、政策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宽广的胸怀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展现建院人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沈士德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领导责任,切实做好换届工作中校园稳定工作;三要严格工作程序,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沈士德强调,临近期末,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总结收尾工作,高质量完成省委综合考核、“双高”建设中期验收以及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等任务,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强的使命感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去。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