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762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海波、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春华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

仪式上,刘海波代表学校向企业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及育人成果等情况。他强调,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平台共建、师资共享、学生共育等方面促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王春华介绍了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典型工程和文化理念。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技术的支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解决技术难题,培养适用人才,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校企双方就师资专业实践技能、挂职实践锻炼、教学技能培训、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协议,举行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王春华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工程素养中心及交通工程学院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场所。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