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723

9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务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及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进在听取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关于近期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各单位扎实推进基层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及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加强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管一切,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的政治使命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为高水平院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第二,党的自身建设是党组织的重要内容。要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学校党的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第三,高质量发展是学校事业的目标追求。要抓住契机,坚定发展信心,瞄准不足,采取强有力举措,快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解决瓶颈问题,丰富发展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第四,高水平的干部队伍是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政治过硬、责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问题、处理解决问题。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