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岗位F01、岗位B04)递补试讲 (或面试)资格预审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1325

报考辅导员F01岗位邵将(372328********2713)(第7名,67.3分),因本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排名,现递补F01岗位贾继光(320382********4213)(第16名,61.8分)进入面试资格预审程序。报考教师B04岗位齐威(320321********4639)(第2名,72.7分)因未通过资格审核,现递补B04岗位邹佳红(360121********6447)(第4名,71.6分)进入试讲资格预审程序。

请考生将审核材料扫描件(PDF格式)于2021年7月9日15:00前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rsc@jsjzi.edu.cn进行试讲(或面试)资格预审,请将邮件主题及附件名设置为:岗位代码+姓名+资格预审。逾期未发送预审材料以及按照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或经联系表示放弃试讲(或面试)资格的,均作为放弃试讲(或面试)处理。

资格审核材料(应与报名表所填信息一致)包括:

1.身份证,各阶段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岗位有职称、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提供职称、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工作经历证明;岗位有中共党员要求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成绩单》、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   

3.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9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