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来校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883

10月15日,市委书记周铁根来我校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参加调研。

周铁根一行来到学校,边查看校园边听取党委书记孙进和院长沈士德关于办学情况的介绍。走进建筑装饰学院,周铁根实地考察了解校企合作、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对校企全方位深度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学院聚焦产教融合、搞活机制、创新举措,建立更加灵活开放的教学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在建筑装饰学院党建活动室,周铁根详细听取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深入实施“党建+”工程,推进“双带头人”建设,将学校党组织打造成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周铁根一行考察了智慧教学楼、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科技园和校史馆。周铁根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生根,围绕助推徐州产业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岳敢,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校领导梁惠、魏勇、曾凡远、蒋兆峰等陪同调研。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