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830

12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来我校调研,教育厅政策法规处长王兵、职业教育处长刘克勇、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处长沈晓冬等职能处室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质量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共建共享幸福美好校园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争创“双高计划”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并就未来发展谈了几点想法。

刘克勇围绕扎实做好“双高”建设、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生个性化培养等方面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曹玉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成效,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进一步提升各类成果层次上下功夫;二要在进一步拔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上做文章;三要在教育教学改革上再发力;四要在招生就业质量上再提升。曹玉梅强调,当前职业教育改革进入攻坚期,学校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高校治理体系、高等教育办学规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充分发挥学校领导班子、师生员工的积极性、能动性,大胆改革、勇于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跻身全国高职名校行列。

调研中,曹玉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科技园、射艺场、科技·智慧城市馆。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