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振华校企合作又上新台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8  浏览次数: 1168

516日上午,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敏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虞春鸣、南京渤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卫平一行来访,就全面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洽谈。副院长刘海波和校企合作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谈。

会谈中,刘海波代表学校欢迎徐敏华一行首次来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和发展愿景。双方就全面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讨论确定了冠名班学生的专业提升、职业定位、生源要求、学员规模、及培养模式等深层次的合作问题,此次洽谈卓有成效。会谈最后,徐敏华对目前正在上海振华集团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黄继战

摄影:杨允磊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