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1030

922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承训部队副政委李晓光,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88届毕业校友和参训新生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孙进宣布汇报大会正式开始。院长沈士德、副政委李晓光互赠牌匾。

党委副书记梁惠作总结讲话。她向新生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首长、教官和其他相关部门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部队作风继承发扬,持之以恒地融入到自己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二要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诚恳待人,搞好团结,互相关爱,全面进步;三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实践锻炼,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纪委书记魏勇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汇报会上,还进行了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充分展示了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学工处 吕祖铜

摄影:韩旭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  

关闭当前页面